小心星期五!!为了你圈tag的安宁,请大家看一看这里!谢谢!!

先對各位太太們道歉;3
但我覺得還是轉過來讓大家知道一下會比較好:3


https://axi79712.lofter.com/post/1eb6cf66_e52a24@

阿熙:


漫威tag事件,以及tag事件支阴招的推手、臭虫的一些前科的扒皮贴。

作为被她们伦过或者正打算进军的tag的阅读者,大家有必要知道一下,这伙人来干嘛。

如果你还没听说这件事,更有必要慎防这一群人,因为可能这几周   星   期   五人家的指责嘴炮就像你们开炮了。

有关图链在下面!!!!就在下面,谢谢谢谢!!

我很抱歉标题就爆粗口爆脏话 ,我可以很明确的承认我这么写标题确实是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,所以被辣的GN们我很抱歉,如果你们看不下去的话可以拉黑我,但是!!为了你们圈日后一段时间的宁静,在拉黑之前我希望你们能把这个帖子认认真真的看一下!!!尤其是DC和叉男圈的小伙伴,也许本周五你们圈也要遭殃。谢谢大家抽出时间。

  这两天在一些漫威标签下面撕TAG是一门艺术的人,嘲讽大家不该对tag有所异议,并有头有脸的说没人有资格管任何人,好像她天天搁热圈底下撕逼理所当然一样的这位毒瘤,说大家都像小区楼下的狗一样的这位''文笔超级好的大大''。可能大家都有目睹耳闻。也许很多人很理性的去转发他,不相信她蹭热度什么的,还说po主凭什么给自己招黑呢?但是我想冷静的说一说这个动机啊。

她一开始就会和阴阳怪气的指责你们凭什么管tag啊,然后用一些低级的比喻来抹黑大家。也许她说的确实有一些是值得讨论的,但是讨论对她而言并不没有什么意义。因为她根本不是为了求同存异的,只是习惯性看不起大家罢了。起因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转发的一篇打tag讨论的博客。人家很想逆流而上,做个国际警察呢

 @寒暑旦暮 

就是这个,希望大家为了自己本周的心情和自己圈子的安宁,请大家拉黑他,直接拉黑,不要理论。尤其是   叉男和DC  圈的小伙伴,我听说本周五她打算进军DC呢。在把漫威圈和HP圈闹的一团糟之后,终于,DC还没有沦陷。有个太太告诉我,可以等周五发出来,那时候估计DC炸了估计大家更讨厌这个傻逼。但是我现在不想等了,我还是希望DC小伙伴能慎重去看这件事,不要让这股自以为是的清流霸占超蝙的热门榜了吧

既然你这么喜欢讨论tag,那么想必不怕大家看看你干嘛来讨论tag的问题吧。我想你知道我是谁的小号。我现在不想跟你讨论all不all怎么打tag的问题。我只想让大家看看,这是怎样一个用心哦。我还想告诉你如果不是lof没有话题管理平台的话,可能很多比你厉害多的太太都想挂你呢,但是谁让你喜欢四处污染空间呢,那我就把你拿出来晾晾给大家避雷。也请''你圈''看看自家出了个什么好粉丝哦。

PS另插一句,很抱歉迷航的小伙伴们,这都是她自找的,只是连累大家来心塞。如果不爽看完就把她和我都拉黑吧。很抱歉。

我想告诉你们,这个人实质根本不是为了要什么你们的评论,什么意见,她其实就是冲着热圈来的。

而且,她并不为大家真正去讨论话题为目的,她自己只把你们当小白看!没错,当小白看!至于她自己的圈呢,她一个tag也不打,后面让大家看看''''tag热度榜'''''对于这样一群人来说究竟有什么贡献。

那我们上图。

我这边放不了插图。

第一段插图←←点击这里,她本人lof的真实截图。

里面她可亲口承认''她们不爽我就开心啊''还有小粉支招'''论tag哲学''最好把盾冬瓶邪都打一遍''之类的话,

亲口放话   每   周    五   热圈来一波,欺负lof没管理员呢么不是 ,那个tag火热打哪个,还有臭虫支招打国产tag 例如瓶邪什么的。

截图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很明白了

说想和人交流,要什么意见,都是扯淡,其实只是在钓鱼。看中哪个回复的以后就和她亲友团一起去折磨人家,污染别人心爱的圈子,直到玩够了才罢休,心理扭曲。那么多正经的回复大家不是看不见,她根本不予理会不是么?

而且即便大家很理性的去讨论她也不敢正面回复,只会号召自己的小粉来支阴招。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上图里有个支招让她来大家tag下撕逼的那个

 @俗人晚星
这位可说是推手大佬哦,当代诸葛亮呢。大有撼动世界文坛的架势,读书笔记也是有毒得很,连悲惨世界都吐,看来是要征服文坛的人。

这位 以前也在暗巷ggad下面找了不少事呢,说暗巷组是恋童癖,ggad大部分是恋爱脑说盖特勒假扮部长是性骚扰,老邓如果没分手就是白魔王。被人撕的烂七八糟,蛇鼠一窝,我觉得再明显不过了。

这两天感谢很多小伙伴来私信我,我收到了很多支持。我想说也许真的你很厉害,很流氓,让大家都忌惮你了,没几个人挂你,没人愿意说的很难看,其实还是怕你到热门下报复。没错,你让很多粉头都怕了,怕了。但是没意思,真没意思。我垮了三个群,三个离得很远,甚至有个都不是lof主流的群来打听这件事,居然都有人认识你,而且统一叫大家远离你,不要和你吵架。你很厉害真的有很多人都知道你了,你确实也算是个大大。尾巴太大了。

我收到了这样的→→https://axi79712.lofter.com/post/1eb6cf66_e52691b  直接点击链接即可。

这里是一张她本人声称每周五要来轮圈的截图和一位GN的劝告。

我还收到了这个→→https://axi79712.lofter.com/post/1eb6cf66_e52d037      直接点击链接即可

这是一张说明和一些起因的爆料

当然还有GN私信安慰我,我很高兴你们的私信。这恰恰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一些问题。

最后,最后我再来谈这个标签的问题。我也不是说tag到底怎样才是对。我唯一要重申并且一直主张的是如果一篇文章和tag主题没有关系,或者涉猎不多,就不要打tag而是改为标题里说明有一点这个内容就好了。毕竟照顾一下专看这个tag的小伙伴,举手之劳而已。当然,你不这么做我也不会骂你,大家都是图开心,没必要恶语相向。况且我又不是警察。

我打tag也不为热度,我只是想让每个圈子避雷,甚至在发出这篇文章之前还有一些人劝我不要挂了,算了算了,其实我也有点怕报复,但是我想不出来有什么你会怎么来报复我,你还能怎么报复我,如果你要来请随便吧。至于你的小粉说什么这个人不是为了热度关注来的,我觉得这些人是没有眼睛。就这样。大家要想看请移步 tag 这个标签下看。某些人高潮都丑态真令人不忍卒读。

以上,就是一个KY粉头和她的小粉丝的故事。

望大家本周五小心咯。再次感谢大家不厌其烦的点图去看。拜谢了!!被占tag的小伙伴,我也只能说声抱歉了。还是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的,和平一点。我不希望有更多的GN们傻傻的花很多时间去跟她理论,她不会看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