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play写真馆:

因对角色的深爱诞生的作品

爱意满满!

A先生____:

【莺丸】

距离拍这套片子居然已经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了。

从15年下半年开始试妆、构思脑洞、寻找外景地、做各种尝试甚至去翻阅关于刀剑锻造的文献,到16年三月第一次正式拍,之前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可以为一个角色投入如此大的精力。

拍这套片子的时候,正好是自己入刀剑坑一周年的时候,想想也是很巧。从一开始的毫不在意,到开始喜欢,到去了解,到越来越喜欢,到陷入茶沼。自己对莺丸的感情安稳地一点一点越来越深。

这是我第一次正式跟摄影Muze合作!非常惊喜也学习到很多!很感激Muze愿意一直陪我讨论修改脑洞,提出了很多对我有很大启发的点子。也因为这套片子认识了很多朋友,其中不乏莺丸真爱的心友们。

这套片子也是经历很多修罗场,开拍前的最后一秒都还在折腾道具。外景的时候湾区整个笼罩在暴雨当中,整个人都是落汤鸟的状态hhh。

但现在想起来一切的辛苦都很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4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